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温州2015年海外华文教师培训班开班 开设多门课程

2015年08月25日 10:38

  为进一步提升海外温籍华校教师整体素质,助推海外温籍华校健康有序发展,温州市外侨办于8月24日至26日举办2015年海外华文教师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根据海外温籍华校的建议,开设《欧洲华文教育现状及发展对策》、《新闻信息写作》、《巧借中华传统文化 推动华裔班集体建设》、《基于课堂的儿童华文教育》、《任务教学法在课堂中的应用》、《汉语语音学习与教学》、剪纸等课程,邀请华文教育资深专家、经验丰富老师授课,还组织华文教师参观温州非遗馆,召开华文教育发展研讨会。(中国华文教育网 刘时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