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全国侨商组织会长联席会召开 任启亮提发展希望

2015年08月31日 13:59





  8月25日,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在浙江杭州召开“2015年全国侨商组织会长联席会”,国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各级侨商组织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侨商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8月25日,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在浙江杭州召开“2015年全国侨商组织会长联席会”,国侨办副主任任启亮、浙江省副省长梁黎明等出席会议,1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侨商组织代表参加此次联席会。会议旨在进一步完善全国侨商组织网络建设,支持和引导各地侨商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任启亮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各级侨商组织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侨商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他指出,侨商组织是侨办开展为侨服务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各级侨商组织要不断强化组织建设,打造勇于奉献、团结高效的商会领导班子和秘书处团队;要结合自身特点,将会务工作做活、做实,打造独具特色的侨商组织文化;要深入基层,增进与各级会员的联系和感情,不断提高商会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

  梁黎明表示,浙江是侨务大省,是中国重点侨乡之一;近年来,广大侨商积极响应浙江省政府号召,回归回流,创业创新,已经成为推进浙江省改革开放和社会发展各个领域的重要力量;希望各地侨商组织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到浙投资兴业,共参“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同圆中国梦。

  会议期间,中国侨商会通报了2014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上海、天津、江苏、浙江、广东、四川、南京、宁波、深圳等9个省市侨商组织做了代表发言,其他省、市侨商组织负责人在分组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分析了侨商组织发展所面临的难题,提出了做好商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浙江省外侨办主任金永辉、国侨办经科司副司长夏付东、中国侨商会秘书长于晓参加了会议。(中国侨商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