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课题研究 > 正文

上海侨务理论研究中心召开2015课题中期推进会

2015年08月31日 14:33

  日前,上海侨务理论研究中心在华侨之家召开2015年度课题中期推进会,上海侨务理论研究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部分专家、上海侨务理论研究中心2015年度课题承担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上海侨务工作“十三五”规划研究》、《华侨在沪合法权益保护研究》等11个课题介绍了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目前的主要成果和研究中遇到的问题。侨务理论研究中心咨询专家对课题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和研究建议。

  上海侨务理论研究中心主任蔡建国出席会议并对做好2015年课题提出要求,他指出,课题研究要紧紧围绕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侨胞这一中心,既要注重理论研究又要强调对侨务工作实际的指导意义,要高质量的完成课题,使侨务理论研究中心成为推动上海侨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的重要“智库” 。(上海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