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文化中国·慰侨演出”艺术团走进美国匹兹堡

2015年09月11日 13:54

  美国当地时间9月8日晚7点30分,“文化中国·慰侨演出”艺术团在美国东海岸的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老兵博物馆剧场举办了专场慰问演出。来自匹兹堡市的华侨华人及部分美国观众观看了演出。

  演出中,来自国家京剧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以及济南歌舞剧院、曲艺团、杂技团的艺术家们精彩的节目,受到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演出后,观众纷纷走上舞台与演员合影留念,高度评价演出水准,同时期望今后能够在匹兹堡经常看到更多这样高水平的艺术演出。

  演出前日晚,匹兹堡华侨华人和艺术团举办了欢迎联欢会。艺术团表演了器乐合奏、山东琴书、山东快书、男高音独唱等节目,当地的华侨华人深情演唱了《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艺术团的艺术家们还满怀深情地为侨胞们演唱了歌曲《常回家看看》,表达了祖国期盼着在外华侨华人能常回来看看,为家乡的建设共同出力。最后,大家一起手挽手合唱了国歌。(陈炜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