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福建三明角声华恩儿童村10岁了 国侨办赠匾祝贺

2015年09月15日 10:03

  9月12日,(福建省)三明市角声华恩儿童村迎来了十周年生日,来自海内外的嘉宾和社会各界人士与孩子们一起欢庆这个特殊的日子。

  国务院侨办国内司司长王萍专程前来祝贺,并赠送了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颁发的“侨爱工程项目”牌匾。国务院侨办国内司侨政处处长张凌,省侨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闵蕙君,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老同志杨光祺,美国角声基金会总干事劳伯祥,美国角声基金会中国儿童村事工总监陈桂江,香港华恩基金会董事会主席原树华出席庆典仪式。

  王萍对角声华恩儿童村成立1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儿童村老师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勉励孩子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发奋图强,在温暖的大家庭中健康成长,在全社会的关爱中成才,祝愿儿童村的明天更美好。

  三明市角声华恩儿童村是美国角声基金会和香港华恩基金会合资开办的非盈利性儿童院。10年来,共有157名因家庭无力抚养的孩童在这里幸福成长。他们中,有的考入高校和技工学校,有的走向社会当上飞行员、歌舞团演员、护士、幼儿教师、厨师、美容师等。10年来,儿童村先后接纳来自于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和中国香港的20多批300多人次义工,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给孩子们送来爱的关怀。其中,美国青年Stephen和Edwin自愿留在儿童村,分别做了5年和2年的义工。

  庆祝仪式上,孩子们和爱心人士共同表演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对这个温暖大家庭的深深祝福。(三明日报 骆志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