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2015“文化中国”慰侨演出将在纽约举行

2015年09月16日 14:03





  “2015文化中国慰侨演出”将于18日在纽约皇后学院寇登艺术中心举行。(美国《侨报》)

  据美国《侨报》报道,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主办,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纽约华星艺术团承办的“2015文化中国慰侨演出”,将于18日在纽约皇后学院寇登艺术中心举行。

  济南市艺术院团25名演职员与中国国家京剧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等国家级院团的知名艺术家,汇同华星艺术团的艺术家,联袂为侨胞们献上一台精彩的艺术盛宴。演出节目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和浓郁的齐鲁风情,涵盖了歌舞、戏曲、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精彩的演出将把祖国人民的祝福传递给海外侨胞。

  演出中,大家不但能欣赏到耳熟能详的歌曲《大地飞歌》、《二月里来》、《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鸿雁》等,古筝独奏《高山流水》、《战台风》,原汁原味的山东快书《武松打虎》、山东琴书《正反话》、《偷年糕》更让你体验齐鲁大地艺术的魅力;魔术《我有一个梦》一定看得你眼花缭乱;中国国家京剧院的国家一级演员们将给大家带来压轴好戏传统京剧《三家店》、《对花枪》,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沙家浜》选段。

  本次演出演员阵容强大,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相信演出将给纽约广大侨胞带来一流的艺术享受。(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