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秘鲁中华通惠总局梁顺主席访问广东侨办

2015年09月19日 09:05

  近日,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曾庆荣,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林琳会见了到访的秘鲁中华通惠总局主席梁顺、名誉主席萧孝权一行。

  梁顺介绍了秘鲁华侨华人移民史和最新侨情。他说,秘鲁中华通惠总局与省侨办长期保持良好的互动关系,非常感谢省侨办对社团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省侨办今后在社团建设、传承中华文化、华文媒体发展等方面继续给予秘鲁侨界大力支持。梁顺还热情邀请省侨办明年派代表出席总局成立130周年纪念活动。

  曾庆荣说,广东省侨办是海外粤籍侨胞的“娘家”,欢迎侨胞乡亲们常回家看看,密切往来,增进情谊,并对省侨办工作多提意见建议。他希望秘鲁中华通惠总局发挥号召力影响力,多引导带领秘鲁乡亲、侨商来粤考察投资,多协助推动广东企业“走出去”到秘鲁发展,为促进广东和秘鲁的合作共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