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中国华教基金会名师巡讲团赴罗马华文学校指导

2015年09月21日 15:06





(欧洲《华人街》)

  据欧洲《华人街》报道,9月19日,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广西壮族侨务办公室承办的“2015名师欧洲巡讲团”一行莅临意大利罗马中华语言学校,对该校的教学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代表团由广西壮族侨务办公室处长史荣平领队,广西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小学及幼儿园的李锋、兰韩英、林夏冰等老师组成。在罗马中华语言学校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并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之后,由这些优秀的一线教师为学校低中高年级师生奉献了一堂堂精彩有趣的示范课。

  代表团一行还为全校教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专业方面的培训----幼儿班的绘本阅读教学、中低年级的趣味识字教学,以及中高年级的作文教学。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对自己的教学工作颇具指导意义,收获良多。

  代表团一行与全体教师进行教学现状分析与座谈时,专家们对老师提出的教学中的问题进行耐心地解答,并对海外华文教育提出了他们的殷切希望。老师表示,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成为中西文化的传播使者,让中国文化之花开在每一个华侨孩子心中。

  罗马中华语言学校蒋忠华校长代表学校对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多年来对海外华文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