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西藏外侨办欢送退伍战士 冀发扬老西藏精神

2015年09月22日 15:21





  9月16日,西藏自治区外侨办副主任柳林携外侨办相关处室人员,前往武警西藏总队拉萨支队第四中队欢送退伍战士。

  柳林首先代表西藏自治区外侨办,对即将返乡的退伍战士在保障尼泊尔驻拉萨总领馆人员和馆舍安全,为维护中尼传统友谊以及西藏自治区发展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战士们服役期间圆满完成使命表示高度赞赏。柳林最后祝福退伍战士在未来新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高原军人的光荣传统和老西藏精神,续写人生新的精彩篇章。柳林还向退役老兵敬献哈达并赠送慰问品。(西藏自治区外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