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镇江侨办为侨界送医 为侨服务获新侨点赞

2015年09月23日 10:01

  昨天(9月22日),由(江苏省镇江)市侨办联合致公党镇江市委举办的“镇江侨界关爱行动——送医送健康活动”走进科技新城。活动邀请了(镇江)市中医院院长史亚祥,江大附院留日博士、主任医师俞力等6名中医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专家教授,共为园区新华侨华人和留学生创业人员及园区企业职工提供健康讲座、卫生知识咨询、义诊服务,收到科技新城海归创业人才和企业经理人员的高度赞誉。

  本次活动是(镇江)市侨办围绕关爱帮扶侨界困难群众和服务海归高层次人才两个主题,打通联系和服务侨胞的“最后一公里”,实施“三进”(进社区、园区、校区)的重要举措。(刘彪 周迎)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