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国侨办巡视员到洛阳调研华侨法律维权服务站

2015年09月24日 14:00

  据河南省外侨办消息,9月22日,国侨办副巡视员马吉星、国内司信访处处长孙彦涛一行3人,对洛阳市的河南王城律师事务所、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两家华侨法律维权服务站进行考察和调研。调研一行旨在为国侨办于10月在河南召开“部分省市涉侨法律服务工作现场会”做好筹备工作。

  两家华侨法律维权服务站负责人、侨务专职律师向国侨办汇报了涉侨法律服务方面主要工作,谈到为侨服务过程中的种种感受,并强调律师在涉侨法律服务中用心、用情和社会责任的重要性。

  马吉星等对两家服务站在维护归侨侨眷、侨资企业、海外侨胞合法、正当权益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服务站加强对涉侨法律服务工作的总结,丰富服务内容和方法,加强与涉侨单位的沟通与联系,为政府侨务工作部门依法行政提供更多的建议和支持,合力提高本地区涉侨法律服务的能力与水平。

  河南省政府外侨办国内处处长史永庆、调研员陈琪珊,洛阳市外侨办办副主任顾雪林等陪同调研。(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