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曼德勒侨界庆祝国庆 华校教师为祖(籍)国庆生

2015年10月08日 14:45





当地侨领与中方教师合影。(王文波 摄)

  1日,缅甸曼德勒新世纪国际高级学校全体中方教师,出席了当地侨界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六周年”国庆招待会。

  曼德勒侨界在东方屋大饭店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六周年”国庆招待会,中国驻曼德勒总领馆、曼德勒省行政长官、各社团侨领以及曼德勒新世纪学校等应邀出席。

  活动中,曼德勒广东同乡会会长代表主办方,总领事王愚代表总领馆,分别向与会的各华人社团侨领、各华校代表、企业代表以及全体华人华侨,致以节日祝福,向祖(籍)国生日表达了的美好祝愿。

  据新世纪学校校长张继介绍,新世纪中文学校全体70位教师出席了本次国庆招待会。张继说,学校今年从川师大、重师大、云师大等师范大学新聘了十多位中方教师,老师们来自中国十多个省市,这些新老师还是第一次在异国他乡庆祝祖国生日,第一次参加国庆招待会,感到十分亲切和自豪。新老师们纷纷表示,来曼德勒没有陌生感,这里的家长、社团侨领、总领馆官员都非常亲切,非常重视华文教育。并表示愿为缅华社会的新型华文教育作出更大的努力,继续做好中缅胞波的友好使者。(中国侨网 王文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