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广东省侨办率中医团赴汤加为侨胞义诊

2015年11月17日 09:25

  11月14日,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率中医团到汤加为侨胞义诊,期间拜访中国驻汤加大使馆,大使黄华光会见。

  黄华光对广东省侨办关心汤加侨胞的身心健康,组织中医专家到汤加为侨胞义诊表示赞赏。他说,汤加的医疗水平有限,缺医少药,侨胞在汤加就医困难,这次广东省侨办组织中医专家到汤加为侨胞义诊,侨胞们非常高兴,既送医送药,还一对一为侨胞提供健康咨询,帮助侨胞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教给他们健康保健常识,非常实用。大使馆对广东中医团的到来十分重视,专门与汤加卫生部进行沟通,请卫生部对中医团开展义诊活动给予支持和提供便利。黄华光大使还介绍了汤加侨情。

  郑建民介绍了广东省侨办多年来开展“南粤文化海外行·妙手仁心慰侨胞”义诊活动,以及广东省侨办加强与南太平洋岛国侨胞往来及相关工作情况。此外,郑建民还与黄华光就推动当地侨社的和谐发展,共同做好为侨服务工作,以及推动广东与汤加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