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深圳市外侨办举办“海外领事保护宣传月”活动

2015年11月18日 15:17

  为期两周的海外领事保护知识图片展昨日(11月16日)在(广东深圳)市民中心开展。这是(深圳)市外办举办的“海外领事保护宣传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以更好地向市民普及海外领事保护知识。

  本月下旬将正式启动的“海外领事保护宣传月”活动,是我(深圳)市第一次以“宣传月”形式讲述海外领事保护知识。届时,外交部领事司有关负责人将出席活动并举办专题知识讲座,针对如何预防和避免海外安全事件带来的人身和财产损失,遭遇海外安全事件时如何寻求救助等问题,从预防和妥善处置的角度讲述如何保障在海外的人身安全并减少财产损失。市外办将采取情景剧表演、图片展、宣传册和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进行海外领事保护知识的普及宣传。(深圳特区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