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河北沧州举办“海外侨商沧州行” 签约13个项目

2015年11月20日 14:17

  群贤毕至,少长咸集。昨天(11月17日)上午,来自海内外的300余位侨商代表在(河北)沧州国际会议中心欢聚一堂,共同参加第三届“海外侨商沧州行”项目签约仪式暨沧州华商联合会第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13个项目在仪式上签订投资意向协议,意向总额22.31亿元。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晨,(沧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梅世彤,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刘兆印参加会议并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海外侨商沧州行”活动之前已成功举行两届,达成投资意向8个,完成项目落地6个,引进外资1亿美元、人民币33亿元。此次签订投资意向协议的13个项目包括:华工森茂特与美国壳牌石油公司5000万美元的石油筛管加工项目,东岳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泰昕分公司引资3.2亿元与鹏弛房地产公司签订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以及沧州群升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河北益民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侨商达成的合作意向。

  签约仪式上,梅世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安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沧州综合经济实力已跻身河北省第一梯队,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多年居全省前列。特别是,随着河北沿海地区发展、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以及“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沧州区位交通、沿海临港、土地资源、产业基础等优势更加凸显,正成为环渤海、环京津地区最具发展潜力和活力的地区之一。希望广大侨商在沧期间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了解沧州、支持沧州,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安晨表示,近年来,沧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为各界人才施展抱负、成就事业搭建起更为广阔的舞台。希望大家以“海外侨商沧州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沧州的合作,努力在参与沧州发展中分享机遇、壮大自我、共创未来。(沧州日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