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宁夏银川iBi打造海外人才归国创业平台

2015年11月20日 14:27

  11月17日,欧美精英创业家协会会长管峰带领团队13名成员,赴(宁夏)银川iBi育成中心开展项目对接活动。在了解了银川iBi育成中心为海外归国人才所搭建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优越的创业环境和先进的创业孵化培育模式后,部分专家表示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11月17日,银川iBi育成中心15家企业对各自所开展的业务及项目进行了推介,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欧美精英创业家协会的13位专家与园区的爱拉生物医药、西部绿谷节水、蓝擎网络、曦尔康健康管理、利安科技、壹加壹牧业、汉华金融投资等15家企业就现代生态农业、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智能设备、智慧社区、节能环保、智能机器人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一对一的对接、交流。专家们表示,愿意对园区企业在技术上给予帮助和支持,并帮助企业在欧美国家开设分支机构开拓国际市场。在大家的一致提议下,现场建立了“银川iBi欧美精英创业联盟”微信群,以便下一步更加深入地对接。

  随后,欧美精英创业家协会团队的专家们又实地考察了利安科技有限公司、银川蓝擎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夏西部绿谷节水技术有限公司、宁夏太谷能源管理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相关领域的专家对企业就解决相关技术难题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在出技术上合作的意愿。  

  随着银川iBi育成中心在“互联网+”产业领域的不断壮大,在国际、国内新经济产业领域示范作用逐步显现,受到了来自欧美精英创业团队的关注。近日,在国家、自治区外国专家局、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的协调下,共有25名来自美国、德国、英国、荷兰、芬兰、新西兰等9个国家的华人华侨博士专家团队,分批先后赴银川iBi育成中心开展项目对接、合作和落地创业活动。(银川日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