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北京中关村海创园举办创业课堂 百名海归参加

2015年11月24日 08:44





中关村雍和航星科技园主任郭永喜致辞。(冯颖祎 摄)

  11月20号,由雍和航星园海创园主办、中关村海外人才创业园协会承办的“2015年度航星创业园建设回顾暨创业之路辅导活动”在(北京)中关村雍和航星科技园举办。

  活动邀请了中关村人才资源处副处长郭鹏程、北京市海外学人中心运行保障部部长孙伟及北京市科委高新处谢娟为留学回国创业者进行国家创业政策深度解读的专业讲座。吸引了百余名“海归”创业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

  主办方同时也邀请了投资人、老创客为创业者讲述股权融资、商业计划书写作以及创业公司的发展模式等方面知识。

  活动结束后,北京市科委解娟对中国青年网记者表示,市科委通过召集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和研究所,整合起来搭建形成为共性技术服务平台,为行业内的小企业提供支撑服务。目前为止,北京已经成立了100余家不同技术领域的联盟,很好地促进了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中国青年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