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西桂林侨办到基层开展义诊和侨法宣传(组图)

2015年11月24日 08:47





侨界医疗专家为群众看耳疾。(陆汉宝 摄)

  11月21日上午,广西桂林市侨办组织侨界医学专家在秀峰区秀峰街道办事处乐群社区开展义诊暨侨法宣传活动。广西侨办侨政处副处长潘锦昌、桂林市侨办主任余治水参加了活动。

  “老人家,你的血压在正常范围,但平时要多吃清淡的食物。”“你要治好手癣病,除了擦药外,还要适当锻炼增强免疫力。”活动中,来自桂林市医学院的侨界医学专家为归侨侨眷和群众免费量血压,作简单的身体检查,给患者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

  当天,桂林市侨办工作人员还为前来咨询的归侨侨眷和群众耐心解答涉侨问题。来自秀峰区秀峰街道办事处微公益联盟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宣传保健常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接待健康咨询归侨侨眷和群众150人次,免费发放药品3000元,发放侨务政策法规资料110份。下一步,桂林市侨办还将在另外两个社区开展义诊暨侨法宣传活动,把医疗服务和侨法送进社区,促进社区和谐。(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