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深圳侨商智库与各省市区驻深办签约合作 服务华商

2015年11月24日 17:15





签约。(乔至 摄)

  11月24日,记者从广东省深圳侨商智库研究院获悉,该院近日与全国各省市区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希望利用“侨交会”搭建的平台,更好地服务华商。

  全国各省市区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联合会会长彭国湘、副会长孟冷梅、林小美、李志军、张希波、叶天勇及驻深办的主要负责人,侨商智库理事长郑汉明及智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

  郑汉明在座谈中介绍了侨商智库及不久前举办的首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的盛况,并指出,侨商智库打造的是产业交易、城市推广、文化与交流的大平台。他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求如何通过利用好这个平台,让更多人在这里寻找商机,产生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同时,我们希望利用好这个平台,培育自己的民族品牌,提升民族品牌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和自信心做出贡献。

  郑汉明说,“侨交会”的举办也得到了了各省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能得到各省市区人民政府驻深办的支持,利用我们开辟的各种有效渠道,给海内外的华商提供更多是商机和服务,做到双赢多赢。

  彭国湘对深圳市侨商智库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赞赏,认为这是一个招商引资、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的大平台,能为海内外的华商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他希望各驻深办事处能在这个平台多推广多交流,在招商引资上取得更多的成果。

  座谈会上各省市区驻深办事处代表纷纷介绍了自己所在省市区的发展情况和特色产业,大家围绕第二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的筹办和侨商智库运营等话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全国各省市区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联合会秘书长张希波,侨商智库研究院国际民间交流中心秘书长史建平,作为双方的签约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