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国侨办主任裘援平率中国侨商会考察团“龙江行”

2015年11月25日 09:35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于24日率中国侨商会考察团抵达哈尔滨,出席为期三天的“境外公益慈善人士龙江行”活动。

  当晚,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黑龙江省长陆昊等该省相关领导在哈尔滨与考察团一行会见。黑龙江省长陆昊针对该省目前经济状况做了介绍,并以中国国内总需求和黑龙江省的供给优势两个关键点,分析了该省具有投资合作潜力的诸多领域。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在会上表示,听了书记、省长的介绍后感到很振奋,我们看到了黑龙江的发展潜力、后劲和空间,看好黑龙江愈发显现出来的优势。我们要充分调动华人华侨的热情和资源,为黑龙江的发展建设做一些有益的事情。

  裘援平说,此次“境外公益慈善人士龙江行”一方面要了解黑龙江目前的发展状况,寻找更多参与黑龙江建设的机会。另一方面源于侨界人士关心黑龙江的慈善事业,积极为黑龙江捐资助学、投资兴业,要共同见证、参与在此开展的一系列慈善活动。

  海外华侨华人多年来与黑龙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为服务黑龙江开放发展起到助推作用。此次“境外公益慈善人士龙江行”有众多中国侨商会领导、企业家参加,将共同考察该省侨资企业,见证港澳侨胞捐资助学等活动。(中新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