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裘援平率团出席“境外公益慈善人士龙江行”(图)

2015年11月26日 09:12





国侨办主任裘援平率中国侨商会考察团在哈尔滨考察侨资企业。(于琨 摄)

  “境外公益慈善人士龙江行”活动11月25日在哈尔滨开启首日行程,国侨办主任裘援平率中国侨商会考察团在哈尔滨考察侨资企业。此次活动有助于广大侨商了解黑龙江,参与该省发展建设和慈善事业。

  当日,裘援平带领考察团一行抵达本次龙江行的首站——益海嘉里(哈尔滨)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考察团成员在现场调研了该企业粮油加工产业链和“金龙鱼”、“香满园”、“胡姬花”等品牌。

  益海嘉里(哈尔滨)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刚说:“作为爱国侨企,益海嘉里成立了金龙鱼慈善基金,长期投身公益活动,哈尔滨分公司也在省内做了诸多捐资助学、抗洪救灾善举。此次龙江行是侨商会慈善事业的一次交流,同时也使侨商们对益海嘉里集团的‘水稻循环经济模式’有了更多了解,相信会创造更多的合作契机。”

  作为黑龙江的家乡人,中国侨商会副会长张茵感触颇多,她说:“再次回到黑龙江感觉亲切而振奋,家乡的变化十分巨大,让我想带更多华侨华人来到黑龙江、了解黑龙江,这里有许多资源优势可以让侨商们投资兴业、展开合作。”(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