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广东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实验学校开建

2015年11月26日 10:52

  随着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火热建设,作为东海岸新城新津片区配套学校——(广东省)汕头市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实验学校(筹)(以下简称“华侨实验学校”)目前也已开工建设,国家示范性高中和华侨国际学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目前正在开展建筑方案设计。

  今年9月份,汕头市华侨实验学校就已正式开学。但当时由于学校目前仍处于筹办阶段,按照市教育局的安排,其筹办阶段在汕头市实验学校办学。2017年,东海岸校区建成后,学生全部需要无条件转移到试验区学校。

  据了解,汕头华侨实验学校占地约95.6亩,规划有小学部和初中部。小学部按36班教学规模设计,配套运动场所篮球场、排球场及200米跑道田径场;初中部按21班教学规模设计,配套宿舍、运动场所、篮球场、足球场及300米跑道田径场。(南方日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