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桂林侨界医疗专家冬日进社区送医送药暖民心

2015年11月30日 09:14





耳鼻喉科主任佟威主任医师为群众检查耳病。(张超群 摄)

  “这么冷的天,能在家门口享受到南溪山医院主任专家的看病咨询,还能免费拿药,省去了到医院挂号排队的麻烦,这样的活动真是太暖人心,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大医院专家到社区来。”11月27日,一位大妈在红街口得到广西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专家提供的医疗服务后说。

  据悉,这次“桂林市侨界医疗专家进社区为民义诊”活动是由桂林市侨办牵头组织,医疗专家全部来自南溪山医院的侨界。

  当天,来自南溪山医院心血管内科、内分泌内科、消化内科、老年病科、耳鼻喉科、骨科等专科的医疗专家和护理人员,冒着寒冷的北风先后深入桂林市清风小区、将军桥小区为居民和来往群众开展送医送药活动。当天南溪山医院的专家共为群众免费测血糖175人,测量血压13人,提供专科诊治、咨询近500人次,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