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四川成都“海创周”启动 百万奖金引海归回国创业

2015年11月30日 15:57

  本周末,“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梦启华夏·创业菁蓉”活动暨“菁蓉镇杯”(四川)成都全球华人创业大赛将在成都菁蓉镇拉开帷幕。据介绍,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是为海外学人搭建的、与投资人之间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实现人才、项目、资本的有效对接,进一步推动海外学人回国创新创业。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举办了全球华人创业大赛、风险投资公司介绍暨项目对接会等活动,其中创业大赛经过初赛和复赛,最终从上百个创业项目中选出了10个创业项目进入决赛。据悉,本次“海创周”是首次在成都举行,为了更好吸引海外回国创业者参与,现金及其他奖励都比以前大幅增加:一等奖一名,将获得人民币30万元+落地奖100万(人才及项目落户郫县启动资金+创业办公用房+郫县创业公寓),二等奖三名,人民币10万元+落地奖50万(人才及项目落户郫县启动资金+创业办公用房),三等奖六名,人民币5万元+落地奖30万(人才及项目落户郫县启动资金)。

  郭文新是成都劳杰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同时作为一位创业者,他参加了“海创周”项目展示会,带来的是一款铁路货运可视化企业级应用软件。据他介绍,这款软件将可以提高铁路货运的效率,为企业节省成本。(成都商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