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亲情中华·锦绣江苏”演出走进法国慰侨获好评

2015年11月30日 16:08

  应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邀请,受中国侨联、(江苏)省侨联委派,11月26日—30日(江苏省)无锡市演艺集团歌舞剧院赴法国巴黎开展2场“亲情中华·锦绣江苏·魅力无锡”慰问演出活动。

  艺术团演员们凭借精湛的专业造诣,为海外侨胞奉献了质量上乘、侨味十足的文艺演出,让海外侨胞享受了祖国带来的文化盛宴,也让广大外国友人更加了解和欣赏中华文化。文化、语言虽有不同,但对于艺术之美的追求古今中外却是如出一辙。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为来自中国的艺术家们大声喝彩,这就是东方文化的魅力。

  在巴黎期间,访问团还参加了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第八届商会会庆联欢晚会,与在巴黎的海外侨胞亲切交流,同台演出。(光明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