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四海同春”艺术团“春节祭”专场受当地追捧

2016年01月11日 08:58    来源:中国侨网





  演出场地被整齐划一的五星红旗所包围,名古屋的留学生及日本华侨华人频频摇晃手中的红旗为演员们喝彩。(陶煌蟒 摄)


此次演出还吸引了数家日本知名媒体前往报道,场面盛大。(陶煌蟒 摄)


  现场观众中有许多是从各地赶来观看“四海同春”演出的侨胞和日本市民,拍照几乎成为他们的同步动作,而“春节祭”也成为当地一张响当当的旅游名片。(陶煌蟒 摄)

  1月9日,正在日本名古屋进行访演的2016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参加了“名古屋中国春节祭”十周年纪念活动,并在市中心的久屋广场进行了专场演出。中国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日本爱知县知事大村秀章等中日两国政要均出席了活动的开幕式。

  记者获悉,仅上午1小时的演出就吸引附近2000余名观众驻足观看,“四海同春”艺术团为此次纪念活动准备了《飞花点翠》、《舞动心弦》、《故土情》等节目,此次演出还吸引了日本朝日新闻、NHK电视台等数家日本知名媒体前往报道。 (陶煌蟒)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