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省侨办赴无锡慰问送温暖 看望困难归侨侨眷

2016年02月02日 09:48    来源:中国侨网

  据江苏省侨办消息,1月26日,江苏省侨办侨政处处长卢胜平一行来锡走访慰问送温暖,看望困难归侨侨眷。

  卢胜平一行首先来到85岁高龄侨眷李惠芬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海外亲人的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李惠芬是留守老人,独自一人居住生活,卢胜平叮嘱街道社区干部和为侨服务志愿者要经常关心老人的起居,关心她的生活,让老人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在缅甸归侨黄兰凤家中,得知黄兰凤患有忧郁症、眩晕症等,卢胜平鼓励黄兰凤要克服困难,积极治疗和面对生活,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她、帮助她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