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全国各地海归组织会长齐聚上海 助力海归创新创业

2016年02月02日 11:15    来源:中国侨网

  1月30日,上海海豚湾海归组织发起人李子平联合全国20多个核心城市的海归领袖,共同发起致力于服务全国海归的平台——海商汇在上海成立。

  当天,海豚湾邀请到天津市海外归国青年联合会、湖南海归协会、山西海归协会、山东海归俱乐部等20多位各地领头海归组织的负责人,在上海共同探讨当下最新时机,签署发布合作协议并成立海商汇。与会者商定将进行项目的推进和资源的共享,在未来三个月内会大力推进海归创业大赛,招聘会等全国性项目,利用个地方资源,实现各地城市的资源互通有无,真正做到为海归服务的宗旨。

  同时,G20峰会将在杭州举办,也进一步加强了海归在中国乃至全球领域的影响力,来自杭州的代表、海归中心秘书长顾东东向大家表达了希望大家助力杭州的心愿。优秀女海归代表,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青委会副会长张娜则提出,“随着像G20峰会在中国杭州即将举办,无疑对接下来“中国城市海归群体”——“零距离”与世界级领导人论坛接触,会给拥有国际视野与全球化意识的海归创业者们,带来更多世界发展的前沿资讯,创造与世界级商业领袖面对面探讨未来中国及世界发展的新趋势。这为更多有全球化、国际区域化参与能力与思想的新海归创业者,带来了历史性的机遇”。

  作为海商汇的联合发起人之徐翊然也提到说:海商汇作为海归经济创新合作平台,可以充分的切实服务并有效助力于中国作为主办国对本次的G20贸易部长会议的3个倡议的实现,为全球的贸易机制化的发展作出贡献。(姚毅勤)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