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云南省侨办到州(市)、县(市)慰问归侨侨眷

2016年02月03日 09:47    来源:中国侨网

  春节将至,云南省侨办根据国侨办《关于组织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组成5个慰问组赴州(市)、县(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据悉,云南省侨办5个慰问组分赴16个州(市),慰问部分困难归侨侨眷、归侨侨眷代表人士、华侨农场归难侨、南侨机工及其遗孀、早期回国老归侨、新华侨华人或海外重点人士在国内的眷属、侨资侨属企业、离退休侨务工作者等,每个州(市)慰问5-10户,慰问金每户1000元,其余困难户委托当地侨务部门进行慰问。

  同时,云南省侨办对原华侨企业公司、原华侨旅游侨汇服务公司退休人员72人,每人发放慰问金500元,共计36000元,由分管领导、国内处代表办党组进行慰问。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要与当地归侨侨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向他们转达关心和问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