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省侨办到南平走访侨企慰问贫困归侨侨眷

2016年02月03日 16:17    来源:中国侨网

  1月28日至29日,福建省侨办副主任刘良辉率慰问组一行深入南平市走访慰问重点侨资企业和贫困归侨侨眷,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南平市外侨办吴建华副主任、顺昌县委常委黄洪旺、延平区外侨办主任苏玲陪同走访慰问。

  慰问期间,刘良辉一行先后前往延平、顺昌侨资企业联系点——南平正大欧瑞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欧浦登(顺昌)光学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问题,对侨企造福南平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赏,强调侨务部门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为侨资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做好服务。

  同时,深入延平市区、顺昌县双溪镇慰问身患大病的归侨龚甘娘、林爱娇、彭伟前和95岁高龄归侨陈建宁以及省侨办高科技人才顾问团成员姜学平父亲,向他们送去春节祝福和慰问金。每到一户,刘良辉都和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

  刘良辉表示,各级侨办是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家,侨办系统要开展好送温暖关爱活动,倾听归侨侨眷的建议和诉求,切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困难归侨侨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