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省侨办回顾去年工作 提出2016年重点工作

2016年02月03日 16:17    来源:中国侨网





王华总结2015年江苏省侨务工作情况。(左学洲 摄)

  2月2日,江苏省侨办召开2015年度总结大会。会上,江苏省侨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华回顾了2015年江苏省侨办在为侨服务上做出的各项努力,并提出2016年的工作重点。

  在讲话中,王华从突出创新引领、释放侨务工作活力;实施重点带动、不断放大侨务工作的成效和影响力;注重夯实基础,进一步增强侨务工作发展的整体性、协调性;坚持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机关效能等四个方面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江苏全省侨务工作者在江苏南京“侨梦苑”工程顺利启动,海外中餐繁荣培训基地挂牌等重大侨务事件上所作出的努力进行了赞许。

  针对2016年度的重点工作,王华强调江苏全省侨务部门要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全力做好经济科技工作;涵养聚合海外新资源,大力加强联络联谊工作;多管齐下奏响新侨声,努力推进文教宣传工作;规范高效力求新气象,发力提升机关自身建设;依法护侨凝聚新动力,着力强化侨界关爱工作。王华表示,江苏作为一个对外开放大省,2016年将继续做好侨务,打好“侨”牌,借力侨资侨智,实现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与侨胞事业生活美满的双丰收。(钟升)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