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西桂林市侨办走访慰问外派教师 送新春祝福

2016年02月04日 08:49    来源:中国侨网

  2月2日下午,广西桂林市侨办召开慰问会,对来自桂林全市的10名外派教师进行集体慰问,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桂林市侨办主任余治水在慰问会上表示,各位外派教师在援教期间,自觉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做出了优异成绩,得到援教所在地学校、华社负责人的高度评价。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得更好,为海外华文教育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慰问会上,各位外派教师分别就自己援教所在地学校基本概况和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来自桂林市机关第二幼儿园的外派教师何志群说,援教是促进中外友谊,薪传中华文化,提升中国软实力的需要,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所以,自己在国外援教虽然辛苦一点,但觉得很值,往后自己将更加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任务,不辱使命。(陆汉宝)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