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华裔女子参选纽约州第65选区众议员 华人社区支持

2016年02月04日 11:48    来源:中国侨网





刘醇逸(左)在哥大为牛毓琳背书。(美国《世界日报》/高梦梓 摄)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牛毓琳是代表华埠与下东城民众的最好人选。”纽约市前主计长、现任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刘醇逸3日在哥大校园内,宣布背书正在竞选州第65选区众议员一职的牛毓琳(Yuh-Line Niou),并盛赞其有能力、有热情,是该职位的最好人选。而牛毓琳也表示,担任州众议员金兑锡幕僚长三年多,非常了解民选官员的辛苦,但服务社区的心让她义无反顾地参加竞选,希望选民给她机会。

  刘醇逸表示,他与牛毓琳相识在2012年她被金兑锡选定为幕僚长开始。那时起,这个和自己一样、在中国台湾出生、美国长大的移民女孩就让他印象深刻。“牛毓琳经过专业的公共服务训练,移民经历和居住下城多年,令她非常清楚选区内民众的需求。”刘醇逸还指出,牛毓琳也是现在所有候选人中最了解州府运作系统、财政情况和立法程序的人。刘醇逸表示,金兑锡这些年在州府也做了很多事,例如近期的美甲事件,而牛毓琳是一直和金兑锡并肩作战,所以她也非常懂得如何成为合格的州众议员。”

  牛毓琳3日还到华埠拜访了纽约中华总商会,受到会长李可乔、董事长于金山、华埠联合民主党俱乐部创办人刘毛淑卿以及刘林剑虹等支持者的欢迎。(高梦梓)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