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湖南省外侨办主任肖百灵向海内外侨胞拜年

2016年02月04日 11:49    来源:中国侨网

  “衷心祝愿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兴旺,幸福安康!”在2016年农历丙申猴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湖南省外事侨务办主任肖百灵通过互联网向全球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拜年并致新春祝福。

  肖百灵说,2015年,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斐然,对外交往和国际交流日趋活跃,这其中包涵了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辛勤工作和积极贡献,她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希望广大海外侨胞一如暨往地关注、参与和支持湖南的发展。”肖百灵介绍,2016年,湖南将发挥“一带一部”优势,进入“十三五”建设元年,继续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阔步迈进。她望广大海外侨胞能继续讲述湖南故事、传播湖南声音,在促进湖南发展和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方面做出新的贡献,为同圆共享“中国梦”的湖南篇章而共同努力。(刘曼)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