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王晓萍出席中国侨商会2016年协会工作要点通报会

2016年02月04日 16:28    来源:国侨办网站





  1月30日,中国侨商会秘书处在北京举办“2016年协会工作要点通报会”,听取在京协会领导和会员的意见、建议。国务院侨办副主任王晓萍、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丽华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秘书长于晓向大家通报了中国侨商会2015年工作情况及2016年工作重点,得到与会嘉宾的肯定。副会长宋在国表示,希望协会能够持续发展会员,扩展交流联谊平台;副秘书长谢毅就正大集团农牧产业如何结合国家精准扶贫提出了建议;理事张晓靖介绍了自己在海外能源开发、加强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侨商会引导会员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陈丽华表示,中国侨商会的发展离不开国务院侨办的指导,感谢国务院侨办领导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侨商会一定能够抓住机遇,蓬勃发展。

  王晓萍副主任对中国侨商会2015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协会凝聚了一大批有经济实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侨资企业家。2015年,协会引导会员积极参与国家经济建设,推动中外经济技术合作,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成效显著,发挥了凝聚重点侨资企业的平台作用。她指出,2016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政府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广大侨商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中国侨商会秉承宗旨,加强服务,活跃会务,重视维护侨企合法权益,引导广大侨商把握机遇,积极参与中国建设,实现自身事业发展。她代表国务院侨办向中国侨商会全体会员致以新春祝福。

  协会副会长于学文、王学利、王琳达、董佩永等30位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经科司巡视员张健青,协会副会长、经科司副司长夏付东等参加了活动。(中国侨商会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