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国侨办党组成员江岩慰问北京侨界代表人士

2016年02月05日 11:28    来源:国侨办网站








  1月28日上午,国务院侨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岩在京看望慰问侨界代表人士。

  江岩先后看望了著名数学家、归侨吴文俊院士和著名力学家、归侨郑哲敏院士,并参观了中科院力学研究所。江岩代表国务院侨办向两位院士送上新春祝福,高度赞扬了他们放弃国外优厚待遇回国参与祖国建设的奉献精神和在中国科技事业发展上所作出的杰出贡献。他和吴文俊院士畅谈了数学学科方面的研究情况,祝愿吴院士夫妇身体健康,继续带领年轻科学家再创佳绩。在力学研究所,得知郑哲敏院士92岁高龄仍然战斗在科研一线,江岩叮嘱他保重身体,多多培养力学界新人。

  两位院士对党和政府以及国务院侨办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他们回顾了当年在海外学习和工作的经历,介绍了现在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并对国家的发展和侨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国内司王萍司长、北京市侨办刘春锋主任及中国科学院领导陪同慰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