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国内司副司长张毅雅安考察灾后重建巡礼筹备情况

2016年03月17日 09:23    来源:中国侨网

  据四川省外侨办消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国内司副司长张毅一行于近日到雅安考察了“感恩侨爱——芦山地震灾后重建巡礼”活动筹备工作情况。

  张毅一行先后到雅安市宝兴县、芦山县和雨城区检查灾后重建侨捐项目使用情况,到侨爱新村入住的居民家中详细询问对工程项目的评价,并与当地政府分管领导商讨灾后重建巡礼活动筹备工作。

  结合察看情况,张毅就巡礼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方协同努力,顺利推进筹备工作进度,竭力抓好感恩侨爱巡礼活动,尽可能的向海外侨胞展现灾后重建的崭新面貌;二是通过感恩活动,引导侨资企业积极参与四川产业的构建和调整。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