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国侨办副主任谭天星赴陕西铜川调研基层侨务工作

2016年04月06日 09:27    来源:铜川日报

  4月4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谭天星一行来我(陕西省铜川)市调研基层侨务工作。(陕西)省外事办、省侨办副主任姚金川,副市长何尚民陪同调研。

  谭天星一行参观了铜川市旅游服务中心,了解了铜川城市发展、历史文化等情况。调研中,何尚民就近年来我市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主动作为,为铜川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谭天星对我(铜川)市基层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市侨务办在创新工作方法、积极为侨胞服务方面所取得的突破性进展给予高度评价。谭天星指出,要以侨为“桥”,深挖铜川红色文化、养生文化、绿色文化等,营造城市文化氛围,汇集海外侨胞,把“大美铜川”推介给世界,把中华文化发扬光大。(郭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