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西区侨办副主任到柳州柳城县调研华侨农场

2016年04月26日 09:22    来源:中国侨网





  据广西侨办消息,近日,广西自治区侨办副主任陈宁率调研组一行六人到柳州市柳城县华侨农场、伏虎农场进行了专题调研考察。柳城华侨农场书记潘雪鹏、伏虎华侨农场场长李日飞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本场的发展改革和生产生活情况。

  陈宁在调研座谈会上指出:一是在国家政策条件允许下,积极帮助解决农场职工身份转换问题;二是大力支持农场以茶叶种植为依托打造茶文化产业园,以茶叶生产加工带动生态茶园观光采摘等特色旅游服务行业,打造广西区特色茶文化产业基地,带动周边旅游业,增加农场职工收入,促进农场进一步开放发展;三是通过开展电商知识培训,鼓励农场茶农、果农创建有机茶叶、水果电商平台,通过互联网打通有机农产品销售渠道带动农场经济新增长。并表示对今后农场改革发展加强指导,大力支持在具体项目的落实和推进,也为华侨农场的改革和柳州市的经济发展提出了新思路,注入新活力。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茶园、茶文化园进行实地考察。柳州市外侨办副主任甄毅翔和柳城县分管领导柳城县副县长杨辉强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