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寻根之旅“夏令营保山营闭营 营员弘扬中华美德

2016年04月26日 14:10    来源:中国侨网





合影留念


学习书画

  据中国华文教育网站消息,日前,由国侨办和云南省侨办主办,保山市政府侨办承办的2016年缅甸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保山营圆满落幕。来自缅甸华校的97名营员到昆明参加云南集结营,感受了省会昆明的大气与激情,后置营8天时间体会保山的秀美与温馨。

  此次夏令营,保山市侨办经过周密安排,期间以寓教于乐相结合的方式,以学习国画、书法、中国舞、电脑为主的中华才艺,以结对座谈、联谊联欢、游览参观、听讲座等形式开展活动。

  此次夏令营在龙王塘公园进行春游活动期间,营员们自己动手将烧烤产生的垃圾、其它游客乱扔的垃圾进行清扫,通过“学、游、做、观、感”,让营员们在感触保山的自然风景与民俗民情的同时,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提高保护环境意识,爱护公共财物,热爱大自然这个我们公共的家园。(杨婷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