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知名专家为温州华教基地中外合作办学出谋划策

2016年04月28日 10:21    来源:中国侨网





  据温州侨办网站消息,日前,中外合作办学知名专家、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林金辉教授到访国侨办华文教育基地——温州大学国际合作学院,对该校中外合作办学进行指导,受到温州大学校长李校堃、外事处处长叶苗、国际合作学院院长严晓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国际合作学院院长严晓鹏、副院长包含丽分别介绍了温州大学在欧洲建立海外分校以及筹建中美通用航空学院的必要性、可行性、基本框架三个方面的情况。林金辉听取了介绍后,对国际合作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能够整合多方面资源,瞄准市场及国家发展需求,服务国家战略起到的作用,表示高度肯定。林金辉认为,该院实施的两个项目切实可行,发展前景良好,并建议两个项目要引入更多可利用的中外优质资源,提升办学质量,为中外合作办学的顺利开展指明方向。

  在随后举行的温州大学特聘教授聘任仪式上,李校堃为林金辉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正式聘请林金辉指导温州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加快实现温州大学的国际化大发展。(刘时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