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在佛山鹭洲村揭牌

2016年04月28日 16:1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28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近日,“广府韵·鹭洲情——2016年乐从镇乡村文化节”暨“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揭牌仪式”在路洲黎时煖文化公园开幕。佛山市外事侨务局党组书记姜亦福出席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揭牌仪式。

  本次乡村文化节适逢世界顺德联谊总会第十届恳亲大会,大会特意设置华侨寻根之旅,约300名华侨、侨胞们在行走中感受路州的传统古蕴和华侨文化,领略岭南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乐从现代发展的繁华,共同见证路州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

  据了解,路洲村侨界资源丰富,目前可统计的路洲村的华侨和港澳同胞约4000人,与乡中现有户籍人口基本持平,使路洲村成为一个侨乡文化盛名远播的村落。近年来,路洲村立足侨需,创新服务,扎实开展社区侨务双向服务工作,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有力促进了社区协调发展。(廖婧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