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湖南省外侨办主任会见10余位回湘访问侨领

2016年04月29日 09:40    来源:中国侨网





  据湖南省外侨办消息,4月26日,湖南省外事侨务办主任肖百灵在长沙亲切会见了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主席褚远征、美国湖南同乡联合会主席黄厚斌、日本湖南总商会会长袁正平、泰国湖南商会会长刘纯鹰等10余个国家回湘访问的湘籍侨领。

  肖百灵对各位侨领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推动湖南与各国在政府及民间友好交流,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所做出的贡献。肖百灵希望各位侨领能够继续关注并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介湖南、宣传湖南,为湖南与世界各国的友好交流牵线搭桥。

  参加会见的侨领分别介绍了各自社团及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和力量服务于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谈了一些想法和建议。

  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张建新及侨务联络处负责人员陪同会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