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镇江海归企业获批江苏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基地

2016年04月29日 09:4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镇江4月28日电 (周红)4月25日,从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侨办获悉,镇江南山农艺有限公司“复合立体综合农业技术”引智基地正式获批江苏省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

  近年来,镇江南山农艺有限公司公司与日本千叶大学、韩国国家园艺和草药科学研究院、南京中医药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林科院等单位都有合作项目,多次承担国家、省科技厅、市科技局科技项目。引进了国内外一批新品种、新技术以及先进理念和模式,结合本地实际消化吸收改良,并进行了生产示范和推广应用,实施标准化种植面积近1万亩,培育了多个专业合作社,初步形成了“公司+基地+标准+品牌+农户”的产业化生产格局,带动了一方农户致富,产生了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