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全国社区侨务明星社区”在镇江万科社区揭牌

2016年04月29日 09:44    来源:中国侨网





4月26日镇江市润州区七里甸街道万科社区举行“全国社区侨务工作明星社区”揭牌仪式。(刘彪 摄)


江苏省侨办侨政处处长卢胜平(左)与润州区副区长胡如明共同揭牌。(刘彪 摄)

  中国侨网镇江4月28日电 (胡健)4月26日,镇江市润州区七里甸街道万科社区举行“全国社区侨务工作明星社区”揭牌仪式。江苏省侨办侨政处处长卢胜平,镇江市润州区副区长胡如明,镇江市五侨部门领导参加了揭牌方式。

  2015年,经镇江市侨办积极推荐和上下共同努力,包括润州区七里甸街道万科社区在内的全省仅2个社区,在全国2000多个开展侨务工作的社区中脱颖而出,被国务院侨办评为“全国社区侨务工作明星社区”。

  近年来,镇江市侨办以创建工作为抓手,全力推动镇江市社区侨务工作快速发展,社区侨务工作呈现出工作网络逐步健全、文化建设不断丰富、双向服务日益完善、示范效应明显的良好局面,有力的促进了社区各项工作的协调发展。

  截止目前,镇江市已有4个社区分别获得国务院侨办的此类荣誉称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