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少林功夫表演将登录美国贝尔优市 推广少林文化

2016年05月05日 10:3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西雅图少林功夫学院为庆祝成立五周年,日前宣布将于6月18-19日在美国华盛顿州贝尔优市的Newport High School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举办大型少林功夫专场表演。届时将会有来自中国与全美各州的16位功夫大师同台演出,向本地观众展现正宗的少林传统功夫。

  主办单位指出,每一位功夫大师均身怀绝技,曾出访过几十个国家,参加过多场大型演出及教学,得过许多国际奖项。此次表演项目包括:少林易筋经、少林内功、硬气功、二指禅、象形拳、四枪刺身及十八般兵器、铁裆功等,均是少林绝技。

  西雅图少林功夫学院创办人周磊师傅表示,此场演出主要是为了推广及传承中国少林功夫文化,让更多人了解少林功夫文化的精髓。很多人此前可能只在电影里见识过中国功夫,然而这次表演可以让当地民众近距离接触少林功夫,了解少林功夫不只是电影里的打拳而已,其实它包括了许多中华文化的内涵,以及养生健身的效果。(王又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