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阿联酋华商联合会与成都市外侨办洽谈经贸合作

2016年05月05日 15:1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5月5日电 近日,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党组成员、成都市对外友协副会长李利与阿联酋华商联合会副理事长胡栋晟工作会谈,双方就加强成都与阿联酋华侨华人界联系和经贸合作交换了意见。

  李利欢迎胡栋晟到成都考察,希望阿联酋华商联合会能与成都加强经贸、旅游、文化、餐饮等方面合作,欢迎华商会来蓉考察,投资兴业。

  胡栋晟表示,此次到成都是为华商会在成都开设文化会馆选址,愿意以此会馆搭建民间交往平台,推促成都与阿联酋企业的相互了解和经贸往来。(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