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湖南武术“惊艳”亮相韩国 展示中华武术文化

2016年05月11日 09:18    来源:湖南日报

  近日,在韩国仁川举行的2016韩中武术文化交流演武大会中,湖南武术代表团献上代表我省最高水平的武术表演,赢得韩国观众热情“点赞”。

  来自湖南代表团与韩方代表团的武术家和民间艺术家近500人参加了这次演武大会。湖南代表团共进行了传统门派拳术、太极拳、器械以及书画、古琴等40多个项目的表演,让中外观众领略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和传统民间艺术的独有魅力。韩国选手则表演了合气道、民族传统舞蹈等项目。

  省文史馆馆员、原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湖南代表团团长周克臣表示,韩中武术文化交流演武大会对推动中华传统武术的传承与发展、增进中韩武术文化交流等具有积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推动更多韩国民众爱上武术、了解中国武术文化。(蔡矜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