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广东省侨办主任拜访加拿大侨团 冀合作共赢

2016年05月12日 10:21    来源:中国侨网

  据广东省侨办消息,近日,广东省侨办主任李心率团一行5人访问加拿大温哥华。

  访问团拜访了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先后与加拿大粤籍社团联会、温哥华中华会馆、加拿大中国洪门民治党、加拿大潮商会等社团、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温哥华理事及旅加乡亲座谈交流。

  李心表示,粤籍侨胞移民加拿大的历史悠久,人数众多,粤籍侨团林立,成立粤籍社团联会有利于筹办好第九届世界广东同乡联谊大会,有利于团结粤籍侨胞,凝聚侨力,为旅加华侨华人争取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侨胞的独特优势和桥梁作用。粤籍侨团的合作发展将进一步推动中国与加拿大,特别是广东省与BC省在经贸、科技、教育、文化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李心对粤籍社团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社团能充分发挥融通中外的有利优势,为广东与加拿大的互利合作牵线搭桥。二是希望各社团和侨领同心同德,把加拿大粤籍社团联会打造成为构建加拿大和谐侨社的基石。三是希望各社团和侨领群策群力,努力办好第九届世界广东同乡联谊大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