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中华文化大乐园在德国开营 教师展示多元中国艺术

2016年05月24日 09:2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23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网站消息,日前,宁夏在德国贝尔施泰因市举办“2016中华文化大乐园”开营仪式活动。

  宁夏的12名教师在此展示并教授中国文化,向德国孩子们展示中国民族舞、书法、绘画、武术、剪纸、手工制作等方面的艺术魅力,并手把手传授。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外国人更加直观和实在地了解中国,了解宁夏。

  贝尔施泰因市市长、斯图加特汉语学校师生、驻法兰克福总领馆代表等参加开营仪式。各方在讲话中均高度评价此次活动对加深中德两国人民友谊和了解的重要意义。

  仪式上,宁夏教师为德国观众现场表演了舞蹈、武术、书法、国画、原创诗歌朗诵等富有中国文化元素的节目。

  为表达对此次活动的欢迎和支持,贝尔施泰因市政府专门在市政厅前悬挂中国国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